余sample

这里是余,感谢与你相遇

【宇妓】天台是给你们谈恋爱的?

浊皿:

*小短篇


*想写主动的妓夫ww


*阅览不适及时止损






现在是放学时间,美术教室外墙破了一个大洞,那是这间画室的主人——美术老师宇髄天元的杰作。




宇髄手里拿着调色盘和画笔,看着破洞外的落日余晖,面对眼前的画板机械式舞动手里的画笔。




画上是一堆颜色的混杂,凌乱又没有美感,色块与线条交错杂糅在一起,混色也乱七八糟,像是一位画师拿着盲盒颜料试色的产物。




果然没有想要画的心情啊……宇髄叹了口气抓了下头发,撂下画具站起身走到破洞前看着红色的余晖。




让他如此心烦意乱的原因,是高三蓬组的谢花妓夫太郎。




谢花妓夫太郎,学院出了名的问题儿童,逃课、打架、上课睡觉、偷吃零食、在校园骑摩托车。最要命的是即使这样他的学习成绩也好得不行,于是每次的办公室谈话他都理直气壮的。




“哈哈,不是挺可爱的嘛”


每次妓夫太郎走后,宇髄总是会和那些皱眉叹气的老师这样说。




那不是安慰的话语,宇髄是真的觉得他很可爱。作为高中时期的校园老大来说,宇髄非常能和他共情。




就是因为他太可爱了。




想起来宇髄又忍不住叹息,或许是闻到了宇髄身上的同类气息,也可能是因为宇髄是所有老师里最纵容他的,妓夫太郎在他面前总是表现得很自在。




明明一开始还会斜着眼睛瞪他扬言要撕破他漂亮的脸,现在却会在他作画时贴到他身侧眼巴巴地看着他夸他好看。




会把好不容易抢到的炒面面包撕给他一块,便当里的小章鱼肠也会递到他嘴边,看着他吃下去就露出有些得意的笑来。




明明自己才是瘦得急需被投食的样子,宇髄只好在画室准备些零食,免得他把便当喂了自己再饿着肚子。




就是因为这家伙表现得越来越可爱,才害得自己……喜欢上他。




即使在学校有很多女孩喜欢,宇髄也没有展开一段师生恋的打算,那么多娇艳明媚的女学生没让他沦陷,没想到最后居然会栽在这个光会哈人和呐呐叫的野猫手里。




栽都栽了也没办法,宇髄心想着反正他快毕业了,大不了忍到毕业后再追。




可也不知道妓夫太郎是不是察觉到他的心思,最近不仅用微妙的眼神看他,还躲着他。前天宇髄在走廊那头看见妓夫太郎,才刚要举起手打招呼,妓夫掉头就跑。




……负起责任来啊!宇髄恨不得直接跑到妓夫面前要求他,既然让我喜欢上你,就负起责任啊!




但宇髄也知道这是在无理取闹,如果他还是几年前的毛头小子倒是可以一试,但他现在是老师,不管怎么说,他不能毁掉一个学生的未来。




如果他不想和妓夫太郎彻底闹崩,他就该藏好心里的情感,从现在开始,只和妓夫太郎保持正常师生范围内的接触,久而久之妓夫太郎就会安下心来,不会再躲着他,依旧把他当成关系最好的老师。




宇髄烦躁地抓着额发,眉头紧锁。即使被我喜欢也没什么大不了的吧!喂!你是在被一个华丽的美男华丽地爱着啊!




不能再惊扰他,被我喜欢怎么了吗,这样是不对的,我的喜欢就这么难以接受吗,不这样连师生都没得做,反正他也要毕业了吧,我不想他讨厌我,但是……




“啊啊啊啊啊!烦死了!!”


两种想法交织左右横跳,宇髄气恼地抓起爆竹狠狠一摔!随着一声巨响墙上的破洞更大了。




“诶?”




透过扩大的破洞,宇髄看到了校园的停车场——属于谢花的摩托车还停在那里。




怎么回事?已经放学很久了,而且也没有听说哪个老师留堂或补习,难道出什么事了?




宇髄转身打开画室的门就要去找人,不成想一开门就见谢花梅站在他门正对着的位置捂着脸靠墙。




“梅?怎么了?”宇髄四处看了看,疑惑道:“你哥哥呢?”


这对兄妹总是出双入对的,很少见他们分开。




“哥哥……哥哥他……”梅的声音闷闷的,隐约有哭腔,她捂着脸轻轻摇头:“在天台……”







不管是梅含混不清的态度还是天台这个带有暗示的地点,宇髄背后一激灵,大跨步地跑向天台,连梅都被他丢在身后。




天台的门被宇髄咚的一声推开,伫立在天台边缘的人若有所觉地回头看向宇髄。




那是妓夫太郎,他站在没有防护栏的天台边墙上,孤零零的一个,他又那么瘦,好像一阵风扫过就能把他刮下去。




“妓夫……妓夫太郎……”宇髄的声线带着自己都未曾察觉到颤抖,他吞咽了下干涩的嗓子,目不转睛地盯着他:“你在那里做什么,下来,听话。”




面对宇髄伸出的手,妓夫太郎的一只手略微抬起,却没有递给宇髄。




宇髄缓慢地靠近,看着妓夫太郎面无表情的样子,他努力去想到底发生了什么,但他的脑子里却一片空白。




他只能看着眼前的这个人,他的所思所想都只是眼前这个人。




终于宇髄碰到了妓夫太郎伸出的手,就好像他才是急需被救的人一样,宇髄像抓住救命稻草一般抓住妓夫太郎的手,用力将人从边墙上拽下!




妓夫太郎整个人被拽着扑进他怀里,宇髄下意识用力将人抱紧,突然妓夫太郎抬起头对着宇髄的嘴唇便吻了上去,与此同时白色的闪光灯突兀地在宇髄身侧闪烁。




“太好了哥哥!顺利拍到了!!”拿着手机的梅兴高采烈地举着手机,讨赏般看向妓夫太郎。




“啊……怎么样啊……”妓夫太郎从怔神的宇髄怀里挣脱,去看妹妹手里的照片。




“拍的特别好!就像是那家伙在胁迫哥哥一样!你看,是吧。”


被妓夫太郎挡着,宇髄看不见照片,但马上妓夫太郎便拿着手机主动递到他眼前。




“呐……老师,被拍到这种东西很糟糕啊……”妓夫太郎拿着手机,笑得病态:“如果被知道的话老师就不能再做老师了啊……说不定还会社会性消失吧嘻嘻。”




确实,照片里是宇髄将人拽进怀里,从他手上爆出的青筋不难看出他有多么用力,而妓夫太郎抬起头吻他也像是被胁迫一样,如果这样的照片流传出去,他没有办法解释。




“……就为了这种玩笑”宇髄声音晦涩,他略微低头用手抵住额头,让人看不清他的表情。




“不是玩笑啊……老师还真是的……”妓夫太郎笑着去勾宇髄的手,将声音压得又低又缓:“但我不会放出去的……只要老师……”




“只要老师和我交往……”




妓夫太郎的脸有些红,目光中带着几分期许。梅也在一旁板着一张脸,和哥哥一起紧张地等着宇髄的反应。




“哈啊……”宇髄叹了口气嗤笑一声,除此之外并没有说话。




妓夫太郎一下便慌了。他强压下心里的不安,用手背蹭蹭宇髄的手,又拿食指点了点,侧头看着他小声道:“老师……生气了?”




“哈——啊——?!”梅第一个不服气,瞪着宇髄气鼓鼓道:“为什么要生气!你这个家伙!你知道哥哥有多喜欢你吗!既然害得哥哥喜欢上你就要好好负责!混蛋老师!哥哥他每天都……”




“梅……”妓夫太郎看了眼梅,成功让梅收声。转过头妓夫太郎面对宇髄又强撑着笑意,仿佛撒娇一般的口吻:“别生气啊……不会放出去的……像我这种家伙,被你这种美男强迫,没人会信的……”




宇髄还是不说话,妓夫太郎拿出手机删除了那张照片,对着宇髄晃了晃手机:“呐……已经删了啊……真的没事了……”




宇髄眉头紧皱,面色没有因为妓夫太郎删掉照片好上一分。




“……啊……我知道……”妓夫太郎自嘲地笑了笑:“被我这样丑陋的家伙喜欢上很恶心吧……还被强吻了……”




“哥哥你在说什么!哥哥才不丑!是他不配被哥哥亲!”听到妓夫太郎自我贬低的话语,闭麦的小梅强行开麦,看到妓夫太郎不认可的目光又鼓着嘴巴把其他没说完的话憋回去,瞪大眼睛一副不服气的表情。




“老师……”妓夫太郎又点了点宇髄的手:“可以打我解气……我不还咕!”


妓夫太郎话没说完,他的脸就被宇髄一手捏住,他发出“呜叽”一声仿佛青蛙被压扁的声音,眼睛无措地看着宇髄。




梅见状立刻扑上去抱紧宇髄的手臂:“你要做什么啊!不会真的要对哥哥动手吧你这家伙!给我放手!”




妓夫太郎脸被掐着说不出话来,只能用眼神和手拼命示意梅躲开。




“我啊,真的是要华丽地气炸了。”宇髄盯着妓夫太郎,嘴角勾起僵硬扭曲的笑,额头上青筋鼓起。




“喜欢的人居然要用这么危险的方式告白。”想到妓夫太郎站在天台边上的样子,宇髄直到现在还心悸不已。




“告白的话!——只要普通的说你喜欢我就好了!!”


说罢,宇髄在妓夫太郎惊疑不定的目光中对着他的嘴巴便吻了下去,一只手扣住他的腰,一只手抓着他的后脑,若是梅此刻拍照,那绝对是比刚才更一百倍的像老师骚扰学生的胁迫现场!




一吻结束,不管是妓夫太郎还是梅都愣住了。




“只是怄气的话……亲我这种人的嘴巴……也未免太……”


“哦?是要我华丽的多亲你几次这张嘴才能说出像样的话吗?”




妓夫太郎看着宇髄认真的目光,尤其是在自己不回应以后舔了下嘴唇又扶住他的后脑好像真的打算再亲几次。




“我……那个……”妓夫太郎摸着嘴巴,红晕漫上,小声道:“这是……初吻啊……”


“不,初吻是刚刚拽你下来的那个吧。”




“你这家伙——!!!”缓过来的梅瞪着宇髄,伸出小拳头敲打他:“你在做什么啊!谁让你亲哥哥的啊!混蛋!流氓!变态老师!!”


“不,刚刚也是你让我负责的吧!”


“不管!你这个恶德教师!混蛋!大坏蛋!变态!!”


“好吵!你的情绪还真是不好猜!”




“呜,呜呜哇啊……”妓夫太郎嘴里发出意味不明的呻吟,整个人像煮熟的虾子一样腿一软坐在地上,抱住膝盖缩成一团努力消化着眼前的一切。




事后他们才得知天台也有摄像头,两个人都写了检讨,正式交往也被限令到了妓夫毕业之后。




end

评论

热度(368)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